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最近玩LINE RANGER上瘾了

最近在家无聊没事做,
就想起大学朋友玩的游戏,
所以就下载LINE RANGER来玩。

没想到,连我也玩上瘾了。哈哈
现在我卡关了,啊~
不懂要用那一只Ranger!

真希望我可以抽到五颗星的Ranger

可是每次抽都没那么好运。:(



Brownie一族
缺四只啊~





 Cony一族
才拥有三只,很少用到。

Creatures
缺右上两只,
是我最想要的呀~

Humanoids
最喜欢用他们了。

没有他们的帮忙,
我过不了关。
哈哈

Golden Brown
谢谢你,
是你替我过比较难过的关。
Muacksss, 疯了。

这部戏《Doctor Stranger》
有介绍LINE哦。
其中有一幕,
有位医生在玩LINE RANGER。
这部韩剧也蛮好看的。
个人给8/10分。





这个是我目前的level- 45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