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15

Journey Card 可赚取和兑换积分!


Journey card 是一个免费的会员卡,这是奖励你每次在选定的Caltex Stations购买汽油的奖励计划。每当你在特定的caltex station购买1公升的汽油,你将会获得1Rewards。1 Litre = 1 Reward。

这意味着,现在你在Caltex Stations购买汽油变得更有价值。Journey card与马来西亚客户忠诚度计划(BCARD)合作,现在你可以在各种招商赚取和兑换积分。这意味着你的Journey card让你获得更多的回报。


如何获得奖励积分?
在你每次购买汽油或在任何参于BCARD的商店购物时出示你的Journey card。
我在哪里可以赎回我的积分?
一旦你已经获得足够的奖励点,您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汽油。你也可以在任何参与BCARD的商店购买物品。

我如何检查我的积分?
1)登录到合作伙伴的网站http://www.bcard.com.my,输入座落在journey card后面的pin      number。
2)更新您的个人资料及联络电话号码(如果需要)。
3)您现在可以检查您的奖励点状态。

您可以在任何参与的caltex station申请journey card。journey card里面的积分将会在36 month里到期。在到期后,你的分数将会做废。

journey card的会员开放给所有18岁或以上的人申请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