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14

我需要一份工!


       唉,呆在家将近两个月了,我还没被聘请~~伤心。

     要找一份工真难啊! 要请无经验的更加难!
看见一个个朋友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了,心情特紧张又压力的。
怕自己找不到工,怕被别人说,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。
唉~压力指数飙高了。

面试了三次了,只有一个回复我。而且是不请我的那一种。
说我是fresh graduate, 她说要请有经验的。
Lolx,你不请我,我怎样变成有经验呢!

说到面试,我最不喜欢了。
希望下一个回复我的是说要我去上班的,上帝保佑。Popi popi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